活膚抗老化已經進入到「第四代」革命!為了讓皮膚恢復彈性與光彩,從第一代的雷射科技,進入到脈衝光、電波,每次都引發一波醫療美容的新風潮,現在,電漿活膚即將開啟一個全新的時代,不僅增加膠原蛋白,也重新再生彈力纖維細胞,帶給愛美人士,前所未有的新體驗。


1996年,從A酸使用對抗皺紋開始,開啟了人類對抗皮膚老化的戰爭,2000年代後則全面換裝成雷射作為主要武器,但是因為破壞過大,漸漸地被光療與電波取代。可以確定的是,利用熱能可以促進皮膚再生,例如超音波可以加溫到40~45度,脈衝光為約55度,電磁波與電波則是在65度左右,這些都是利用溫度的提昇,刺激皮膚組織的不同元素的增生。


但是熱能不是萬靈丹,增加膠原蛋白的能力有限,因為除了膠原蛋白,彈性纖維也是維持皮膚狀態,很重要的因素。我們可以這樣來比喻,膠原蛋白就像是蓋房子用的水泥,彈性纖維則是鋼筋架,沒有強而有力的支撐,只有水泥還是無法建構一棟堅固的房子;而電漿活膚術,就可以同時達成這個目標。


物質有三態:「固態、液態、氣態」,而第四種狀態,就是「電漿態」,所謂的電漿活膚,就是把空氣當中含量高達78%,穩定又取得容易的氮氣,利用極高的熱能使之分子震盪,成為電漿態,然後將此熱能導入患者皮膚的真皮層。因不同溫度的破壞,使得真皮組織不斷的再生、重組,並且取代患者原本已經老化、以及不正常的真皮組織(如附圖一)。


這項技術,被稱為是一種「沒有真正開放性傷口」,卻會不斷的進行傷口修復和組織再生,最主要是因為電漿會在皮膚上,行成兩個區塊,一個是熱傷害區,而另外一個就是熱修復區。熱傷害區的皮膚,因為氮氣的表皮傷害將會立刻結痂保護,而熱修護區的皮膚,將會因為氮氣帶來能量的導入,而出現新生血管,產生纖維母細胞等等皮膚的生理活動,進而啟動皮膚的修復功能,也就是說,皮膚當中的膠原蛋白將會因此不斷的增生,根據Dr.Suzanne Kilmer的臨床研究顯示,術後一年,皮膚組織仍然不斷的增生。


 

電漿活膚因為沒有開放性的傷口,所以特別受到患者的青睞,由於手術過後,傷口已經被天然的痂皮覆蓋,所以術後也不需要覆蓋人工皮,同時也降低手術後患部感染的機會。要達成預期功效,患者在術後一個月之內,要嚴格做好術後防曬、預防反黑,同時搭配膠原蛋白、玻尿酸護理以及全方位口服營養素補充品,將會使得手術成效更為明顯。


目前,電漿活膚手術,在減少皺紋、緊緻肌膚與毛孔、凹凸不平的痘疤,以及改善手術疤痕有顯著的療效,而電漿活膚突破性非接觸式治療,以擊發的方式,迅速治療全臉,所有女性擔心的眼角細紋、嘴角細紋等等邊邊角角的每個部位,都能恢復細緻肌膚。


由於電漿活膚療程,進行的能量越高,結痂掉落之後,紅腫的狀態也會越為明顯,恢復期也會比較長,所以建議療程當中,可分為漸進式變臉,以及快速變臉兩種模式,所謂的漸進式變臉,一次完整療程,包括六次的超低能量電漿活膚治療,每一次進行15分鐘,讓患者漸進式的改善本身的細小紋路,使全臉肌膚去蕪存菁,達到青春化的效果。


而快速變臉則是三次超低能量治療,搭配一次高能量治療,每一次治療間隔三週,超低能量治療不需恢復期,高能量治療則需5-7天恢復期,表皮痂皮脫落,會有輕微紅腫,之後將能使患者,迅速達到改善皮膚狀態的效果。兩種方式,依照患者不同的狀況做選擇,這種綜合性的治療模式,能讓使用者更具彈性。


電漿活膚是一個革命性的產品無庸置疑,但是跟所有醫美儀器一樣,一台性能再怎麼好的跑車,還是得要有一個了解它且有經驗的車手來駕馭,所以一定要慎選醫師,這樣才能在安全有效率的療程中,讓自己的肌膚再年輕一次!


arrow
arrow

    紐約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