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幾何時,整形蔚為風潮,成為時尚的表徵,往往許多談話節目的藝人都會分享說微整的經驗分享,進廠保養維修,甚至有藝人還承認自己動過整形手術,可能忽略了對社會及年輕人的影響力。

藝人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或是因為追求更好的成績,想要靠外在變美變漂亮是能體會的,但是反之想想一般大眾有這麼大量的需求嗎?

讓我想起台灣早期的教育方式,不知道您是否有遇到同樣的問題,全班都下課後去補數學或是英文,整個校園都瀰漫著補習的氛圍,男同學上課時會討論哪一班的女生超漂亮,在哪個補習班跟他一起當同學,讓其他的同學羨慕,或是女同學聚在一起說哪一班的男生好帥,他在哪家補習班補習等等之類的,感覺就是你好像沒有補習就好像跟不上時代與潮流,但是你明明喜歡的就是畫畫或是音樂之類的,回到家也不敢跟家人說自己喜歡的科目,盲從著跟著大家一起補數學或英文讓自己更痛苦,這是不對的,應該是要走自己喜歡的路線人生才會更精采啊,整形這方面也是,要找到適合的醫師要做適合自己的手術,讓自己的特色保留但是卻是為自己美貌加分,這個才是正確的啊,美學潮流一直在走一直在變,總不能每次都為了潮流而去更動臉部的特色吧!!

說說台灣整形與韓國整形的差異吧

有一次與一個廠商的業務閒聊,他說了一個比喻很妙今天就分享給大家,他說啊如果人的臉就像一顆波羅,韓國呢就像是拿到果汁機裡面打碎,最後變成鳳梨汁,導致每個人的臉形似乎都長得很像,俗稱撞臉;而台灣的就不一樣了,他說台灣整形前是一顆波羅,整形後還是一顆波羅但是是有精雕過的菠蘿,每個人的臉形特徵都還是會保留下來,只是變漂亮了、變美麗了,聽完之後現場的朋友沒有不哄堂大笑的。

所以在這裡奉勸每一個朋友,不要因為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做了醫美微整都做了整形外科手術,而就覺得擔心害怕,擔心自己不夠漂亮擔心自己跟不上潮流,其實很簡單只要您多做點功課,分析出有醫德的有口碑的,就可以找到您心目中整形外科醫師並給你良好的建議,讓自己活出精采的人生,走出人生不一樣的路才是完美的。

小叮嚀:想要進行任何的手術前都一定要三思而後行,多打聽多比較多做功課,這樣才不會承擔太多的手術後的風險。

arrow
arrow

    紐約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