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臭應該是夏日最不受歡迎的小毛病,進到電梯裡,迎面而來的異香,讓人站立不安,心裡想著:今天又搭錯電梯了!


身上帶著隨時會散發異味的“暗器",心裡上充滿著苦惱與威脅,因此這些患者只要走入整形外科醫師的診間,都是抱著“除惡務盡"的決心,要求盡可能的移除產生異味的元兇。



狐臭的原因簡單的說有體質與荷爾蒙二大原因,由於末端的頂漿腺與汗腺腺體因為氣溫升高而分泌增加,加上汗水的揮發,便使特殊的味道四溢;外科手術根除是目前治本的重要利器。

其次的選擇是治標性的,只能維持一天以內的制汗劑與除臭劑;第三種選擇是可以維持長達 一年,還是治標性的肉毒桿菌素注射。


治本的狐臭外科手術方法,依根除率的排行榜排名如下:

第一是皮下切除術,傷口約3至4公分,根除率在95至9%,但傷口併發症的機率較高,約5至20%,與根除率成正比。

第二是旋轉刀切除術,傷口1公分,根除率在80至90%,傷口併發症少於5%。

第三是抽取術,
傷口1公分,根除率在60至70%,傷口併發症很少。


最新的手術治療是超音波振盪抽取法,它由超音波抽脂發展而來,傷口1公分,根除率在90至95%,傷口併發症機率少於5%,而且手術時間在所有狐臭外科手術種類中是最短的,因此,在熟練的整形外科醫師手上,已經成為今年夏天最新穎的手術方式。


新穎的超音波振盪抽取法結合了各種優點,袪除了其他手術方法產生的不便,需要休息的時 間減短,加上費用並不比其它手術方法高,應是今後數年一項重要的治療利器。

更多相關資料.png

arrow
arrow

    紐約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