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575043_xxl.jpg

過度發育的乳房,可以藉著整形手術達到縮小胸部的效果,這在美國的醫學中心是整形外科每天都在進行的手術。台灣從1983年漢堡、炸雞等速食業者進入台灣的時候,我們就意會到乳房縮小手術將會逐漸增加,台灣每年有不少進行縮小乳房的整形手術的案例,主要是減少上圍的重量、減輕負擔、減少症狀。同樣的手術方法,也可以用來拯救下垂的乳房,例如哺乳後萎縮或急遽減重後的縮水,導致乳房變形。

這時,可以改善中度或輕微下垂的乳房的方法,是使用自體脂肪或一般的隆乳手術來改善。如果是重度的下垂或萎縮的乳房,可以考慮以類似縮胸手術將萎縮的皮膚切除,保持原先的乳腺大小,這也就是所謂的乳房懸吊手術。乳房的變形,往往是體重大幅度改變或懷孕哺乳後乳房的變化,造成的後天缺陷,也是值得藉整形手術來改善,當然要尋求有豐富的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。

arrow
arrow

    紐約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